Sunday, August 24, 2014

voxukl vckuv diptbb

黃樹主意打的不錯,以己之長攻敵之短,若能靠自己的身法之長引誘對手然後尋機勝敵,自然最好;若不能勝,也要好好耍弄對手一番。哪想到這少年似乎看穿了 new balance 的想法,一上手便採取了嚴密的守勢。這要如何下手才好呢?天下矚目,萬眾期待的天榜高手擂第二輪競技在一片高昂的呼聲里拉開了帷幕。不過開賽的時候,與會者驚異地發現,原先的晉級者中有些人莫名其妙的失踪了。

即使是很多當事人的門主派主也壓根弄不清楚事情的根由。沒有臨陣脫逃的道理,沒有白日飛升的可能,那麼唯一可能的結果就是發生了未知的意外,這些人遇難了。在天下武林最大的論劍盛會期間,這種事居然就真的發生了,還真的是有不怕死的人哪,難道不知道這樣冒天下之大不韙,等待 new balance官網 的只有黑白兩道不死不休的追殺嗎?不過,這都是論劍大會之後的事情了,武擂在即,無論怎樣,目前的比試最重要,死者已已,活著人多加防範就是了,總有血債血償的那一天。

紐巴倫慢跑鞋,為了避免再有類似第一輪競技里高處那種無恥的投機取巧的事情發生,大會採取了組選方式比武。將兩百人分成二十組,每組十人分組競技。而每一組的首名則獲得競技高手榜前二十名的資格,每一組的第二名獲得競技高手榜第二十名到四十名之間名次的機會。這種選拔方式不失公允卻也包含了極大的偶然因素在裡面。有的組有可能整體強一些,有的則整體弱一些,至於自己面對的將是怎樣的對手,每個人都只好聽天由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