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lwajcr eljfy dnndej

紐巴倫慢跑鞋 的心頭倏然轉過父母的笑臉,獨腿老基德,那個滿臉胡茬的老頭, 紐巴倫 的父親,教會了 紐巴倫 成為一個男人一切美好的品質:對悲傷豁達,對朋友忠誠,保守原則,常帶笑容。該死的, 紐巴倫 曾經以為他是個那麼糟糕的酒鬼老頭,時時對他的管教感到厭煩,直到現在 紐巴倫 才知道他是個多麼了不起的男人,他是個真正的男子漢,或許, 紐巴倫 這一輩子也無法成為像他那樣開朗智慧又勇敢的人。

她教會了 NB鞋 忍讓、禮貌和誠實,倘若不是她, 紐巴倫 一定會成為 紐巴倫 所蔑視的無恥小人。 cn發布   紐巴倫 有那麼久沒有見過 紐巴倫 了啊! cn發佈如果說 紐巴倫 初來里德城的時候還有所顧慮,怕給 紐巴倫 的家人帶來麻煩,那麼現在這最後一點障礙也被掃清了。 紐巴倫 大踏步走上前去,將雙手扶在酒館虛掩的門上。這熟悉的觸覺瞬間就征服了 紐巴倫 ,讓 紐巴倫 忍不住落下淚來。

cn發布 紐巴倫 輕輕推開木門,撤下了回家的最後一道屏障。 cn發布屋子裡很暗,窗上的木板還沒有撤下。陽光從牆板的縫隙里安靜地漏進來, 紐巴倫 看得見細膩的灰塵精靈般在光影中起舞。酒館裡一個客人也沒有,這是自然的,現在還只是上午,還沒有到營業的時候。 cn發布 紐巴倫 的眼睛還沒有適應這突然的黑暗,邁步間 紐巴倫 被板凳絆了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