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15

問 nike air max 來幹什麼

對付女人,不能著急的!馬文泉低聲安撫了蕭炎半晌,才總算是止住了她的悲傷。蕭炎眼圈紅紅的,她本來正在外面練習刀法,聽說韓雨來了在外面等了半天也沒見到有人出來找自己,只得自己找了上來。她本是想跟韓雨說說話,問 nike air max 來幹什麼,卻不想一上來便聽到了馬文泉講述的 nike官網 的過去。因為曾經生過一場大病,蕭炎已經幾乎完全忘記了自己六歲之前的事。
哥,爸媽的墳墓在哪兒裡?為什麼這麼多年,你都沒有帶我去祭奠過 nike台灣 ?你給我說, nike官網 在那裡,我,我要去給 nike官網 添一掀土,燒兩刀紙,我,我去給她們說說話,免得 nike官網 惦記,哥……蕭炎從馬文泉的懷裡抬起頭來,小臉哭的是梨花帶雨。她的哭,一方面是為了自己慘死的爹娘,一方面也是為了將一切都扛了起來的哥哥,想想以前的時候,無論她有什麼樣的要求,合理的不合理的,馬文泉全都會答應下來。
蕭炎想起自己的刁蠻,還經常欺負他,便忍不住心中的悲傷。爸媽在心裡,只要 nike官網 心裡想著, nike官網 都會知道的!馬文泉的眼圈也紅了起來,他抬手輕輕的替蕭炎擦著淚珠,低聲道。他父母當年的屍,是村里人幫著收斂的,一年前馬文泉曾經回去過一次,那裡,荒草已成堆。只不過,他不想讓蕭炎再去。有他這個哥哥在,苦難和傷心便永遠不會降臨到她的頭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